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委员会动态 Committee dynamics
女神节 丨 “律动江海 巾帼芳华”户外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4/03/12阅读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南通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在狼山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了“律动江海 巾帼芳华”主题活动,迎接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市律协监事单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全市30余名女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640.jpg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孔德娥作致辞。市律协监事单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市律协对此次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对所有女律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1.jpg

今年的三八节活动可谓是“动静两相宜,忙闲皆有味”。首先开展了“合力搭建”、“珠行万里”团建活动,旨为增进行业凝聚力,加强律所沟通、交流与合作。各组女律师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共同克服挑战,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氛围轻松愉快。画一把油纸伞,传承非遗梦,随后开展了手绘油纸伞活动。女律师们巧手绘制一个个色彩明丽、充满寓意的油纸伞,撑起油纸伞,走在春天里,来自不同区域、不同单位的女律师们就如何在法律职业中更好地发挥女性的独特作用、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2.jpg

我市女律师长期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积极投身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普法宣讲、乡村振兴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律动江海 巾帼芳华”户外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女律师勇敢、团结、细心、睿智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女律师间的文化交流,也激发了女律师们的创造活力,助力女律师绽放更加耀眼的“她”力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