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Law Firm News
大成(南通)所开展“律动江海·大成律师学雷锋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4/03/07阅读次数: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引领着一代代的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绽放光彩,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举办了“律动江海·大成律师学雷锋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5153824_副本.jpg

本次活动在南通印象城举行,互动现场免费接待咨询20余件,回答了咨询群众们关于养老、继承、婚姻家事、劳动纠纷、金融诈骗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现场咨询氛围热烈,律师们的专业、细致且耐心的解答受到了现场咨询群众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240305151230_副本.jpg

同时现场发放《劳动用工法律知识百问百答》和《民法典(总则篇)知识百问百答》手册,积极向群众倡导“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理念,引导群众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依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观念。

微信图片_20240305151236_副本.jpg

参与此次公益咨询活动的律师们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挥专业特长优势,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践行律师使命,为南通市律师协会“律动江海”公益品牌建设添砖加瓦,为推进法制宣传尽一份绵薄之力,以法治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