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活动
行业活动 Industry Activities
市律协召开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4/01/31阅读次数:

1月28日上午,南通市律师协会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市律协召开。监事长许立群主持会议,名誉监事长葛志军、15名监事参加会议。南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帅,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居乔年列席会议。

64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监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讨论审查了《理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市律协2023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对协会工作及各工作委员会、业务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讨论研究了2023年度先进工作委员会、业务委员会、委员会先进个人名单。监事长、副监事长围绕2023年工作进行了述职。

许立群表示,2024年是本届监事会的收官之年,监事将进一步强化、完善监督机制和监督方式,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促进律师行业自律管理有序发展。

张帅对监事会2023年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监事会要抓好自身建设,加强监事履职保障和工作指导,严格自律管理,让每位监事都愿干、能干、善干,充分体现监事工作的价值;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加强责任担当,在换届之际,继续强化和完善监督工作,不断提高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