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活动
行业活动 Industry Activities
“律动江海”律师网络直播大赛获评2023年度南通市网络文明建设案例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4/01/12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网络文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展示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成果,市委网信办前阶段面向全市征集2023年南通市网络文明建设案例,共收到申报案例百余个。经评审,我市“律动江海”律师网络直播大赛被评为2023年南通市网络文明建设创新案例。

640.jpg

2023年5月11日晚,首届“律动江海▪崇法杯”律师网络直播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19支参赛队伍、36名律师,在线为群众提供普法和咨询服务。本届大赛由南通市司法局、南通市律师协会、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联合举办,通过组团参与、现场竞技、全程直播的形式,进一步拓宽法律服务新渠道,打造法治惠民新场景。

我市律师将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结合组织优势和新媒体平台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做好新媒体公益法律服务的“引领者”“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