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Law Firm News
“法律宣讲 人人能讲” 炜衡(南通)所朱一帆律师分享宣讲心得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11/14阅读次数:

2023年11月10日下午,北京市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法律宣讲 人人能讲”交流分享会在六号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由炜衡(南通)所朱一帆律师进行主讲。

20231110 (1)_副本.jpg

本次交流中,朱一帆律师结合自己的宣讲经历,从“为什么要进行宣讲”、“宣讲前我们需要做什么”、“宣讲时我们可以如何做”、“宣讲后我们最好怎么做”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其总结的法律宣讲方法以及宣讲注意点。首先,朱律师建议大家在宣讲前做好需求了解、框架搭建、PPT制作等准备工作;其次,在宣讲时需注意与听众拉近关系,增加听众的代入感;最后,在宣讲后做好调研反馈,复盘总结以提升自己的宣讲效果。

20231110 (2)_副本.jpg

本次交流分享会,朱一帆律师引导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进行一场好的宣讲”问题,拓宽了大家进行法律宣讲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