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Law Firm News
炜衡动态|炜衡(南通)所开展第一期“展开讲讲”案例分享会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11/03阅读次数:

 2023年10月31日,北京市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展开讲讲”案例分享会在六号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一期案例分享会由炜衡(南通)所刑事业务委员会承办,委员会负责人童本华主持。

20231031展开说说第一期.jpg (1)_副本.jpg

活动中,炜衡(南通)所刑事业务委员会成员余雷、张一飞、丁牧天三位律师紧紧围绕新规以及认罪认罚等大背景制度,结合自身所办案件以及丰富的辩护经验,分别从“在认罪认罚大背景下如何有效开展刑事辩护”、“刑事案件的量刑计算方法”、“公民个人信息真伪性的辨别问题以及行为人主观故意线索问题”三个角度分享了各自的成功案例。

20231031展开说说第一期.jpg (2)_副本.jpg

在点评与交流环节中,刑委会成员童本华律师、刘欢律师、施红华律师、顾小兵律师、丁红律师针对三位律师的分享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充分结合自身的辩护经历,与炜衡(南通)所的青年律师们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和交流,青年律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231031展开说说第一期.jpg (3)_副本.jpg

本次案例分享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炜衡(南通)所律师们的交流,同时进一步扩大了炜衡(南通)所青年律师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平台,也为炜衡(南通)所整体专业能力再上新高度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20231031展开说说第一期.jpg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