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Law Firm News
江苏濠阳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深入社区化解纠纷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10/17阅读次数:

近日,南通某小区住户反映,其小区内有业主由于经营宠物生意,在其房屋内长期饲养有三十多只宠物猫,给邻里造成不便,双方矛盾无法调和,邻里关系极度僵化。江苏濠阳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得知此情况后,于2023年9月28日与社区工作人员、相关业主一起协商处理此问题。经多次向双方普及法律概念,分析各自的权利与义务后,该业主同意搬迁绝大部分宠物,邻居们也愿意给予相应帮助,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调解是江苏濠阳律师事务所2023年度“党建书记项目”的组成部分,体现了“党建引领 公益先行”的濠阳理念,这是律所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经多轮调解,各方业主最终达成了和解协议。

近两年来,江苏濠阳律师事务所以“党建书记项目”为抓手,引导广大律师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形成了“网格红律师”这一党建服务品牌。下一步,在南通市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江苏濠阳律师事务所将继续推动党建书记项目的扎实落地、及时总结推广相关工作经验做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律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