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委员会动态 Committee dynamics
市律协女工委选送优秀普法节目参加全省女律师联谊会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10/18阅读次数:

10月14日-15日,省律师协会女律师联谊会第二十二次年会在盐城举办,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谋发展 巾帼担当谱新篇”。来自全省150余名女律师、女法官、女检察官齐聚一堂,共话法治“她”力量。

1_副本.jpg

我市律协女工委选送的普法情景剧《连环计》获得了一致好评。该节目选取热门话题“反诈”作为主题,将屏幕背景与舞台实景相结合,生动展现了网聊、刷单、返现等诈骗手段,以及如何寻求警察、律师的帮助,收获了现场阵阵掌声和赞许声。省律协副会长刘玲在年会总结时专门对南通选送的节目给予高度评价。

2_副本.jpg

此次年会还对13个地级市的女律师公益品牌做了集中展示,南通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选送的关于女律师参与抗疫一线、法律援助、普法宣讲的照片获得录用,并在现场展示,展现了南通女律师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的良好风貌。

6_副本.jpg

南通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华雷、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孔德娥,副主任薛姝君、李进玲以及部分优秀女律师代表、普法节目参演人员等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