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Law Firm News
大成(南通)所黄冰律师当选江苏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理事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08/25阅读次数:

2023年8月23至24日,江苏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盐城召开。


图片1_副本.png

来自全省民法学界的专家学者及实务部门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本次换届会议通过了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章程修正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玉生同志当选为江苏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理事会新任会长。

图片2_副本.png

大成(南通)所高级合伙人、管委会主任黄冰律师作为南通地区推选的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并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图片3_副本.png

黄冰律师表示,民法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民法学博大精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今后他将结合本职工作继续深耕于民法学研究,致力于在理论与实务相融合领域中做出更大的成就,为事务所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事法律人才队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