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委员会动态 Committee dynamics
南通市律协婚家委与徐州市律协婚家委学习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07/19阅读次数:

为提升市律协婚姻家庭与财富管理法律业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婚家委”)各委员专业技能,增进区域间婚姻家庭法律业务的交流学习,7月14日,南通市律协婚家委与徐州市律协婚家委在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家事法律服务新模式”主题交流分享会。南通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华雷、婚家委主任冯薇雅、委员仇春燚、朱一帆、高萍与徐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磊、婚家委主任蒋晓颖、委员马玉梅、杨中良、胡维维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640 (3)_副本.jpg

交流中,冯薇雅主任提出“立足传统业务再造、推动第二曲线创新”的婚姻家事业务发展理念,介绍了南通市律协婚家委自成立之初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举措,通过项目化运作调动委员积极性,并定期召开会议组织业务学习和案例探讨,立足公益,推动婚姻家事法律业务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指明了“推动传统行业再造延伸,推动财富管理创新领域良性发展”的工作愿景。

640 (4)_副本.jpg

徐州市律协婚家委主任蒋晓颖也介绍了徐州律协婚家委的成立概况、发展及现状,创会至今已开展了大量培训和相关工作。会中,她也向南通律协婚家委发出诚挚的来徐邀请。

640 (5)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两地婚家委委员们畅所欲言、思想火花碰撞不断,朱一帆、仇春燚、高萍、马玉梅、杨中良、胡维维分别结合自身办案过程中的实务经验,对婚姻家事法律服务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640 (6)_副本.jpg

徐州市律协徐磊副会长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对今后创新开展婚家委工作受益匪浅,希望徐州律协婚家委成员多与南通律师同仁主动沟通交流,加强共建活动,努力实现双赢,积极引导婚姻家事业务品牌化、专业化等方面建设发展,共同探索婚姻家事法律业务领域的服务新路径,促进两地律师行业婚姻家事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640 (7)_副本.jpg

市律协黄华雷副会长对徐州律协婚家委的南通之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未来婚姻家事法律业务的发展提出更多期待。会中,黄会长就律所公司化、专业化、品牌化管理与建设的理念和经验进行了分享。黄会长提出,律所必须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未来无论采取何种法律服务模式,要始终立足于实现价值、不忘初心。

640 (8)_副本.jpg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既学到了丰富的专业实务经验、增进了两地同仁间的沟通交流,又对家事法律服务业务产生了新的思考和观点。未来,南通市律协将积极搭建更专业、高效的服务、沟通平台,促进南通市律师同仁跨区域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能动性与社会价值。

640 (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