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Law Firm News
侨海情 助企行丨大成(南通)所法律伴航行动中
来源: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 高雯雯更新时间:2023/06/25阅读次数:

6月6日,致公党南通市委会在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举行“侨海情 助企行——六航护侨”行动启动仪式,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伴航”行动的承办单位与服务单位,加强与致公党南通市委会的合作,积极参与本次侨海情助企行活动。大成(南通)所主任王念出席并与南通市知识产权中心主任陈楚、海门区法院党组书记杜开林,共同为“法律伴航”“权益固航”行动授牌,大成(南通)所合伙人邹锋、陈嘉桢律师作为致公党员代表接受“法律伴航”行动授牌。

微信图片_202306090928252_副本.jpg

大成(南通)所作为此次“侨海情 助企行——六航护侨”行动中“侨乡法律保障联盟”的主要成员及“法律伴航”行动的服务单位,拥有十六个业务部门和超百名执业律师,能够依托大成律师事务所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立的200多家办公室和超过12200名的专业律师,第一时间为侨胞侨商侨企提供多语种、多文化、多法域的法律服务支撑,可以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合规、知识产权、涉外、公司与并购、劳动与人力资源等方向的法律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6090928253_副本.jpg

大成(南通)所致力用专业能力打造一流品牌,用具体的法律服务推动为侨服务路径优化和机制创新,用实际行动助力南通持续优化“万事好通”营商环境。今后,大成(南通)所将充分发挥大成(南通)所的专业优势、网络优势,根据侨胞侨商侨企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提升“法律伴航”行动的实效,为侨商侨胞侨企提供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积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

大成(南通)所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发展中紧密团结各民主党派,推动多党合作,汇聚力量形成统一工作合力。大成(南通)所合伙人邹锋、陈嘉桢作为致公党员在本次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实际行动推动大成(南通)所多党合作事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