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文化动态
文化动态 Cultural dynamics
南通律师篮球队勇夺江苏省律师篮球赛第四名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06/25阅读次数:

2023年6月17日至18日,由江苏省律师协会主办、连云港市律师协会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律师篮球赛于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举办。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袁孟,连云港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薛玉江,省律师协会驻委监事黄伟,省律师协会文宣委主任朱桂前,连云港市律师协会会长高海洋出席开幕式。全省13个设区市均派队参赛,13支队伍共150多名律师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活动。


1_副本.jpg

赛前南通市律协精心组织筹备,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施健担任领队,市律协副监事长黄颖担任教练,10名律师篮球运动员组成南通律师篮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2_副本.jpg

赛场上我市律师队员们并肩作战,配合默契,一面展示运用高超技艺冲锋陷阵,一面身手敏捷沉着应对对方攻势。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不断突破自我,勇创佳绩,荣获优秀奖。

3_副本.jpg

南通律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仍不忘坚持对运动的热爱和对体育竞技的尊重。在今后的律师事业道路上,南通律师将继续发挥赛场上敢于拼搏的精神,将体育精神融入律师事业之中,砥砺奋进,勇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