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文化动态
文化动态 Cultural dynamics
迎“篮”而上,以球会友——大成(南通)所篮球队与南通大学教职工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05/26阅读次数:

2023年5月20日下午,大成(南通)所篮球队与南通大学教职工篮球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你来我往、奋勇拼搏,以篮球之名为友谊喝彩。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分四节进行,优先到达100分的队伍获胜。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队伍迅速投入比赛。        

图片2_副本.png

比赛过程中,双方攻防有序,斗志激昂,队员们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妙传,一个个潇洒的上篮,赢得阵阵喝彩。抢球-防守-进攻!双方比分始终紧咬,赛场欢乐与激烈拼搏的气氛融为一体。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100比99,大成(南通)所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比赛。            

图片3_副本.png

篮球运动不仅是大成(南通)所的重要体育竞技项目,亦是大成(南通)所拼搏精神的载体。本次友谊赛同样是双方球队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比拼,是一个强健体魄、磨砺斗志的过程。比赛中,双方球员顽强拼搏,攻防激烈,大家都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未来,大成(南通)所将继续与南通大学在文化体育领域加强展开合作,通过多样化的活动促进彼此之间加深了解、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