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Law Firm News
大成(南通)所冯薇雅律师荣获首届“崇川区十大杰出青年”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05/18阅读次数:

2023年5月6日下午,崇川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首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区委书记胡拥军、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陈威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领导徐海燕、张明星、田桦、周卫平、张东华等出席活动。活动表彰了区“两红两优”代表、区十大青春榜样、区十大杰出青年。大成(南通)所冯薇雅律师当选首届“崇川区十大杰出青年”。

04d242d2516d8332f59dee1a3866fc8_副本.jpg

     首届“崇川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前期经宣传发动、资格审查、专家初评、社会公示等相关工作,共产生了社法民生、医药卫生、教育、企业和技能人才等各个领域22名优秀青年候选人。

在活动中,冯薇雅律师参加了人物访谈,并作为“崇川区十大杰出青年”代表接受了南通电视台采访,其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如何深入践行“四敢”精神,并结合“四个走在前”谈了下一步打算。

冯薇雅律师表示:此次当选,是认可也是责任,更是新的起点,她将继续把公益普法、服务妇儿这件事一直进行下去,并会努力做得更有深度、更有温情、更有力量!

近年来,大成(南通)所致力于青年律师培养,开展律鹰陪飞计划,不断提升青年律师业务水平;积极培植律所文化,丰富青年律师业余生活;搭建青年律师发展平台,多名青年律师在省、市律协及各社会组织任职,多名青年律师荣获省市优秀律师、优秀党员律师称号。

大成(南通)所热忱欢迎广大青年律师加入大成,共筑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