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委员会动态 Committee dynamics
市律协知识产权委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04/27阅读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南通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共同在南通开发区永旺梦乐城(星湖店)一楼大厅开展“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宣传活动。

22222_副本.png

活动现场开设知识产权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针对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假冒商标、专利侵权、著作权保护等热点问题现场普法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200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度。

33333_副本.png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女性和知识产权:加速创新创造”“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等宣传标语在中央广场大屏滚动播出。

44444_副本.png

下一步,市律协知识产权委员会将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合作,常态化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