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Law Firm News
炜衡(南通)所两个项目在首届炜衡法律服务产品大赛中获评“优秀法律服务产品”
来源:炜衡南通所更新时间:2023/04/24阅读次数:

2023年4月21日,首届“炜衡法律服务产品大赛决赛”在重庆举行。炜衡40余家分所积极响应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0件法律服务产品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炜衡(南通)所的两个项目在决赛中被评为“优秀法律服务产品”,分别是郭艳妮、顾小兵、顾濛团队的《新形势下建筑施工企业全流程法律服务产品》和谢庆斌、金勤、吴宇轩、沙莎团队的《企业工伤事故处理全流程法律服务产品》。顾濛和沙莎律师代表团队进行现场讲演与答辩,表现出色。

20230421首届炜衡法律服务评比 (2)_副本.jpg

法律服务产品,是律师专业化的专业灵魂和有效载体;法律服务产品化,是法律需求、市场、服务的全面融合。首届“炜衡法律服务产品大赛”凝聚了炜衡律所全体系律师的智慧结晶,充分彰显了炜衡律师协同联动、创优争先投身专业化建设的奋进姿态,坚定了以专业聚势精进、以实力打造品牌的信心,推动了炜衡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化、标准化、市场化、品牌化建设。

20230421首届炜衡法律服务评比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