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委员会动态 Committee dynamics
“律动江海 引法强链”——市律协法律顾问业务委员会走进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工业园区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03/31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根据省律协《关于开展“产业链+法律服务”纾困解难促循环活动的通知》精神,2023年3月25日,南通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业务委员会开展“律动江海 引法强链・走进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工业园区”活动。

1_副本.png

市律协监事长许立群、副会长金志学,海安市司法局律工科科长何万俊,市律协法律顾问业务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受邀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_副本.png

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委员首先参观了园区产业集群代表性企业江苏亚威变压器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在该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法顾委委员朱爱军围绕企业员工手册的作用及制定原则进行了专题宣讲,与会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员工手册、买卖合同、法院强制执行、环境保护与企业安全生产等问题与法顾委委员进行互动交流、咨询解答。最后,市律协监事长许立群对活动进行了点评。

4_副本.png

南通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业务委员会将积极开展更多内容丰富的高质量活动,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中的服务保障作用,为园区企业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专项法律服务,也为市律协“律动江海”品牌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