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委员会动态 Committee dynamics
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会议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3/03/28阅读次数:

2023年3月25日上午,南通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劳专委”)在上海段和段(南通)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劳专委主任周永旺主持,分管副会长黄华雷到会指导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伊始,陈永飞汇报了2022年度劳专委的工作成果,并通报本委员会获评市律协2022年度“先进业务委员会”。

随后,周永旺就本届劳专委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劳专委各项工作能有效落实执行离不开每一位委员的积极参与和履职,希望每位委员都能够积极按照工作部署方案完成各自的任务,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举办劳动人事合规业务交流座谈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撰写劳动争议典型案例研究报告”及“公益普法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华雷对劳专委2022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她希望劳专委全体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专业能力水平提升,充分发挥在劳动人事领域的专业引领作用,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法律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市律协劳专委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目标。与会人员表示,将以实现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切实发挥劳专委会在业务规范、业务研究、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律师的专业水平,为南通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