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Lawyer style
大成(南通)所沈翔律师荣获江苏省涉外法律领军人才青训营优秀学员
来源: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更新时间:2022/12/12阅读次数:

近日,为提升江苏省律师涉外法律服务水平,江苏省律师协会“星火燎原计划”之涉外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第一期)在常州溧阳开班。经省内遴选,共有50名青年涉外律师参与集训,其中有5名律师来自于大成各地律所,大成(南通)所的沈翔律师被选拔参训,并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8_副本.png

本次训练营邀请了国内外诸多业界大咖授课。课程形式多样,采用讲座、微论坛、模拟国际仲裁、圆桌会等形式,议题涉及跨国并购、国际仲裁、对外投资、涉外合规、数据跨境等多个议题,致力于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作为早间微论坛英语主持人,沈翔律师与其他学员就法律服务创新、跨境交易、业务链流程合规管理三个非诉业务板块分享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提高法律服务品质,创新法律服务形式,提高客户的法律服务体验。 

6_副本.png

作为模拟国际仲裁庭的申请人,在仲裁员的主持下,沈翔律师与被申请人就一个国外经典的合同纠纷案例进行了激烈对抗,深刻体验了涉外商事仲裁的魅力与挑战。

4_副本.png

作为南通市律协涉外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沈翔律师执业以来一直深耕于涉外法律服务领域,其不断加强涉外法律服务领域前沿政策的研究,积极参加涉外法律服务领域的学术交流,成功代理了GWM Multispindle Service Srl(意大利公司)与上海**汽车传动件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Y&Y UP CONSULTING LLC公司(美国公司)与南通**经贸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为韩国企业晓星重工业(株)、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实体在跨境融资出具法律意见书,还为国外公民在中国境内提供了项目投资、公司设立、国际贸易、商务谈判、涉外婚姻、律师见证、跨境遗产继承等非诉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