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Lawyer style
我市2名律师获评2021“南通好青年”
来源:秘书处 孙晨更新时间:2022/02/07阅读次数:

       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张强律师、上海段和段(南通)律师事务所傅其律师,在2021“南通好青年”寻访活动中分别荣获“爱岗敬业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

图片1_副本.jpg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联开展的2021“南通好青年”寻访活动,历经报名展示、初步寻访、最终评审的多轮筛选、多轮审核,最终评选出2021“南通好青年”100名。我市2名青年律师成功入榜,正体现了南通青年律师勤于业务、精益求精的工作风貌,以及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青春力量。

       近年来,南通律师行业十分关注青年律师的培养,定期举办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法蝉线上青训营”、青年律师技能比武大赛等活动,提升青年律师业务素质。积极联系市法院、市检察院青工委、团委,联合开展青年律师进法院实习、业务交流培训、同台竞技等活动,加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建设,为青年律师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