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Lawyer style
大成(南通)所单敏律师获评南通市妇联系统“最美执委”
来源: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更新时间:2022/02/07阅读次数:

近日,为激励先进、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逐级寻访、推荐、审核,南通市妇女联合会对妇联系统“最美执委”寻访结果进行了揭晓,大成(南通)所单敏律师获评为南通市妇联系统“最美执委”。

图片1_副本.png

单敏律师自2018年担任南通市妇联执委以来认真履职,发挥自身优势为基层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和谐提供法律服务。2021年开展法律讲座、公益法律直播20余场,免费接受各类家庭咨询300余个。在妇联和法院指导下,在南通港家事法庭搭建了“和谐千万家,为了爱”律师诉前调解工作站,鼓励婚姻家事专业团队律师驻点义务调解。2021年其创建的大成传家法律服务团队开展诉前义务调解100余起,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单敏律师表示今后将以责任为动力,继续开展讲座宣讲,做实做强律师诉前调解工作站,积极回应妇女和家庭的需求和关切,不断增强服务妇女和家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新的赶考路上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