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Lawyer style
炜衡(南通)所王菁律师承办的法律援助案件入选2020年度江苏省法律援助十大好案件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1/07/08阅读次数:

2021年7月6日,江苏省司法厅召开法律援助十优十好案件新闻发布会,揭晓了2020年度全省法律援助“十大优秀案件”和“十大好案件”,北京市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菁承办的“南通市法律援助中心对尚某某诉民政局撤销婚姻登记提供法律援助案”被评为“2020年度江苏省法律援助十大好案件”。

王菁律师在接受南通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后,从事实、证据及法律依据出发,结合行政诉讼案件的特点及案件的争议焦点,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充分发表代理意见,表现出律师在法律援助工作中的专业态度和奉献精神,切实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援人对王菁律师的代理工作及裁判结果表示非常满意。此前,该案件还被评为“全国2020年度人民法院十大案件”、“江苏法院2020年度十大典型案例”、“2020年度南通市全市法院十大典型案例”等。该案的审理对全国同类案件产生了较大影响,展现了南通律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