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文化动态
文化动态 Cultural dynamics
大成(南通)所健儿勇夺联盛杯篮球赛冠军
来源: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更新时间:2021/06/22阅读次数:

穿上律师袍,我们是法庭上雄辩滔滔的斗士;穿上篮球服,我们是球场上战无不胜的勇者!在这个阴雨绵绵的六月,大成南通篮球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勇夺联盛律所联盟第二届“球盛”3V3篮球赛冠军,用酣畅淋漓的胜利驱散了天气的阴霾、点燃了球场的激情,为南通律师带来了胜利的荣光!

图片1.png

2021年6月19日,联盛律所联盟第二届“球盛”3V3篮球赛在江苏南京举办。来自联盛律所联盟的19支球队齐聚南京,汇集了各路精英,既有老牌劲旅,又有球场新秀。大成(南通)所派出了由队长范江海(31号),队员沈翔(15号)、吴迪(2号)、朱家豪(00号)组成的大成南通篮球队参与此次赛事,这是一支既充满活力又经验丰富的队伍。

图片2.png

比赛于上午9:00正式开始,在此前的抽签中,大成南通篮球队抽到了D组,同组不仅有实力强劲的来自江苏岸庆律师事务所的岸庆猛虎精英队,更有来自大成南京分所的上届比赛的亚军一波菜猴队和冠军御文龙杰队,强队云集,可谓是“死亡之组”。面对强劲的对手,大成南通篮球队的运动健儿们丝毫没有胆怯,而是遇强则强、斗志满满。在比赛中,通过积极的进攻、坚实的防守和无懈可击的配合,一路高歌猛进,分别以12:5、10:3、14:8的比分击败了对手,以全胜战绩小组赛出线。大成南通篮球队的表现不仅惊艳了现场观众,也得到了关注比赛的联盛律师联盟中诸多律师的认可,更有律师评论“南通南通,一路畅通”,直言大成南通篮球队有冠军之相。

图片4.png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大成南通篮球队的对手是来自江苏彭城律师事务所的彭城三队,大成南通篮球队士气高昂、乘胜追击,以8: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球队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大成南京分所的刑辩突击队,面对同样挺进半决赛,斗志昂扬又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对手,大成南通篮球队的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和个人特长,制定了有效的战术,以9:2再下一城,顺利晋级了决赛。

球队决赛的对手是来自大成南京分所的刀笔春秋队。这是一场强队之间的巅峰对决,大成南通篮球队遇到了开赛以来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双方旗鼓相当,比分异常胶着。队员们经过了一天的比赛,体力消耗巨大,但求胜的意志却愈发坚定!最终,队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完美的配合,以9:8击败了强大的对手,夺得本届联盛杯篮球赛的冠军!

图片3.png

赛后,联盛联盟主席沈永明为大成南通篮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表现出色的队长范江海也被评为本次比赛的MVP,由联盛律所联盟理事、江苏国瑞律师事务所主任秦华平为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