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Lawyer style
喜报!我市朱一帆、花丁香律师分获全省律师行业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三等奖
来源:北京市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更新时间:2021/05/31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律师爱党爱国情怀和江苏律师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9日下午,江苏省律师行业主题演讲比赛在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省律师行业党委主办,各设区市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党建研究指导工作委员会、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

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司法厅、江苏法制报社、江苏广播电视集团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应邀担任评委。各市共择优选送29名选手参加比赛。

1.jpg

我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高度重视这次比赛,选派北京市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的朱一帆律师、花丁香律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朱一帆律师获得一等奖,花丁香律师获得三等奖,展现了南通律师的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