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Lawyer style
我市陈锋律师荣获第九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1/04/29阅读次数:

4月28日下午,在南通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上,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陈锋律师被表彰为第九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成为我市首名获得“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的律师。

图片1.png


“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南通市委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评选,经前期宣传发动、资格审查、专家初评、社会公示等环节,共产生了行政、军警政法、医药卫生、教育、企业和技能人才等六个组别22名优秀青年候选人。在终评会上,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进行了现场打分和投票,陈锋律师取得了技能组第一名的成绩。

图片3.png

陈锋律师现任南通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通市青年联合会常委,南通市第一届新阶层联谊会唯一监事。一直以来,他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为南通发展招才引智。2020年,陈锋律师作为发起人与在通15所高校校友会会长共同发起设立了“南通市江海英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又称“江海英才高校联盟”),并担任首届副会长兼秘书长。2020年被评为“江苏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员”,2020入选“江苏省律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