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文化动态
文化动态 Cultural dynamics
律政之花 魅力飞扬 ——崇川区女律师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1/03/09阅读次数:

人间三月春意盎然,崇川区女律师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图片2.png

在区律协组织的“女神节-芳香四溢”花艺沙龙活动上,花艺老师对插花的基本方法及技巧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示范。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一盆盆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律师们学习了技艺,陶冶了情操,也收获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充分体现了崇川区律协对女律师的关心和重视。

山水有佳人,耀世而独立。江苏山水律师事务所特别举办了“一所一人一匠心”活动,为所内20余名女律师庆祝节日。山水所邀请了掌印工坊的黄燕老师,精心指导律所女同胞们制作工艺饰品。女律师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一件件漂亮的挂饰跃然于掌中,展现了属于崇川律政佳人们的独特审美和独具匠心。

图片1.png

江苏敏政(南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冒萍萍律师则选择在三八节当天走进企业,以“民法典之妇女权益保障法”为主题,为女职工进行民法典、婚姻家庭、继承收养以及职工权益方面相关法律宣讲。冒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句解释了相关法条,受到了听众广泛好评。江苏众瓴律师事务所的女律师们也来到江苏爱格斯凯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女职工们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崇川女律师用她们的专业知识,为维护女同胞的合法权益不懈努力。

妇女能顶半边天,崇川区的每一位女律师,都在以她们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大善至美的奉献精神,传递法治力量展现女律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