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文化动态
文化动态 Cultural dynamics
律界群雄,逐鹿绿茵——南通市律师协会第一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律协宣传与对外交流工作委员会更新时间:2020/12/05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5日,南通市律师协会第一届足球联赛在星速室内足球馆火热举行。本次足球联赛由市律协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和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江苏艾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律协副会长王新林、王念,市律协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沈翔、副主任刘笋,市律协宣传与对外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郭艳妮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王新林副会长致辞,张亚军作为裁判代表、范江海作为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1.jpg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律师代表队参赛,分别为北京市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足球队、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足球队、北京市盈科(南通)律师事务所足球队、南通市崇川区各律师事务所组成的崇川足球队。赛制为5v5车轮战,每支队伍都要与另外三支队伍两两对决、一争高下,每赢一场得一分,积分最高的队伍方能摘夺桂冠。

3.jpg

4.jpg

下午1时45分,比赛正式开始。平时西装革履、文质彬彬的律师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英姿勃发、奋勇拼搏的“狂野”一面。场上,攻守交织,对抗激烈,高潮迭起。每一支队伍都燃烧着满满的团魂,面对对方凌冽的攻势,球员们团结协作,不断调整着战术。场下,加油呐喊,欢呼阵阵,此起彼伏。后援团们在中场休息时抢着做好服务工作,递水、喷药,是球员们的最强后盾,也成为绿茵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绿荫场上,还始终弥漫着一股镇痛喷雾的药味,那代表着球员们坚韧不屈的意志,即使摔倒受伤,喷一喷喷雾,也要咬牙站起,拼到精疲力尽也不轻言放弃;即使是对方球员,也会大方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展现了南通律师的团结友爱。

2.jpg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落幕。炜衡足球队、崇川足球队、大成足球队分获冠亚季军,盈科足球队获最具潜力奖。大成所范江海律师获最佳射手奖杯,炜衡所顾濛律师获最有价值球员奖杯,盈科所施彦律师获杰出贡献奖奖杯,通衡所瞿晓东律师获最佳风彩奖奖杯,大成所王念律师获终身成就奖奖杯。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比赛不仅为律师们提供了切磋球艺、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而且极大地增强了律师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受到了广大律师的一致好评,律师们都十分享受此次足球赛带来的快乐与兴奋。每支足球队都展现出了奋勇拼搏、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南通律师的风采,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