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党建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Party member style
战“疫”,党员律师先锋总队在行动!
来源:南通律师协会更新时间:2020/09/16阅读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2020年开端的平静,这场激烈且严峻的战役,考验着整个中国,也考验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应急能力和执行能力。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律师行业的专业优势,南通市律师协会成立了全市党员律师先锋总队,组织发动全市党员律师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疫情逼近,刻不容缓,党员律师先锋总队领导积极谋划,先锋总队成立第三天就向全市党员律师发出了《牢记使命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致全体党员律师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党员律师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职责,在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党员先锋总队办公室结合专业优势,编纂了《有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汇编》,向社会各界宣传依法防控、遵法守法。还整理汇编了《防控疫情时期律师诉讼、仲裁办事指南》,为特殊时期律师办案提供了有效指引。

图片2.png


疫情当前彰显本色,艰难时刻勇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南通市律师行业党员先锋总队践初心,强使命,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中,为党旗增光添彩。